Tuesday, June 2, 2009

感谢上天的帮忙,我的作文又再次登刊了!!耶!!

友谊万岁

花开花谢,又是季节的转移。我们将要面对未来的分离。请你牢记,这段情谊, 朋友,我永远祝福你。
岁月匆匆...不知不觉...你我又要分离了。这一次的分离... 你我都不晓得会有多久。也许一个月...一年...十年... 二十年...永远...
还记得,你我俩从小就是一对好姐妹花。有什么事情,俩人总是在一起...不离不弃...因为有福同享,有难同担嘛...
但,自从你有你的另一半后,我们俩就很少的...一块吃顿饭..一块去逛街...一块谈心事...一块分享喜怒哀乐...我并不责怪你因这是你和他...情侣之间的责任。
一天过一天...一月又一月...一年在一年...我和你却越走越远了...为何?岂是老天爷的安排...不让我和你...好难过...好伤心...
已经五年了,你这一走却毫无消息...莫非你已遗忘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吗?
朋友...再过三年...我们就可以庆祝十周年的友谊了...那一天,我订了酒楼。 桌上摆着的是你最爱喝的美酒...你最爱吃的牛排... 但,我却痴痴的等...痴痴的... 在那一个静谧的夜晚,你的一个影子也没出现...我的泪水...也慢慢的..落在我那冰冷的脸颊上。
朋友...我很珍惜这份情谊...无论你在哪... 请你记住...我这位老朋友将永远守着这份情谊...愿你也像我一样,一起守着...直到永远...
友谊万岁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