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献给我最亲爱的朋友们。。

最后一天
花开花谢,
又是季节的转移。
我们将要面对未来的分离。
请你牢记,
这份情谊。
朋友,
我永远祝福您。
这一天,
我走了。
这一次的离开,
无人晓得,
你我何时才能从逢。
上天的注定,
让你我在这儿相见。
想起过去的我们,
我们曾经一块吃饭;
一块上课;
一块嬉戏。
所有的一点一滴,
我们都是不离不弃。
但,
时间一到了。
你我总是的分离,
为自己的未来而向前冲。
但愿,
在未来的日子里,
你我都能顺顺利利;
你我都可成功实现梦想;
你我都能一起努力,
达到所有的一切!
在这最后一天,
祝福您,
一切平安、快乐、幸福。。。
直到永远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