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this essay also had been came out in newspaper de o...hehe..hav a look...thans.

命中注定

人活在世上短短几十年。问问自己,究竟,有哪些是你我曾经做过一件最令各自开心、意义的事情...有吗?

事实上, 活到至今,我并没有真正用我的心去完成,也许开心或意义的事情。。。为何?连我自己也不晓得...想了想, 也许因为家人的反对、金钱的问题、身体状况......

其实,好希望、好盼望自己是一只小鸟。无忧无虑、自由自在,用那双弱小的翅膀,想去哪就飞哪。。。身上无须带任何的烦恼、痛苦、孤寂、悲伤。一辈子只需做一只开心的鸟儿,有云儿、太阳及大自然的陪伴...对我而言都已足够...满足。

其实,每一件事都已命中注定。无论你是什么都好,也逃不过任何...未来所得面对的挑战、挫折。 告诉自己, 无论未来的路有多长,为了身边的家人、朋友、爱人...我们都要勇敢地往前走,不要放弃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