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但愿大家都有更好的明天哦。。

明天会更好
人生道路上,你我之间总会遇到些、经历些令你我不可思议的事情、经验。。。
最近,我却想到一个有效又变通的秘诀。对你我肯定有莫大的帮助。那就是:
当你伤心时,偶尔抬起头,望着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;望着它们,至少让你我觉得在这美丽的世界上,总会有令你开心的事情。
当你快乐时,偶尔也想起身边的亲戚朋友;对着他们,开心的将所有的都与他们分享。。至少,大家会快乐些。。 。
当你烦恼时,偶尔到你家附近的海边散散步。望着宽阔碧蓝的大海,至少会让你觉得在这世界上,没有事情是不能解决的。切记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
当你孤独时,偶尔到院子里,坐在那洁白色的小椅子,喝杯浓浓的咖啡。抬起头,望着挂在天边皎洁的月亮。。至少让你觉得,无论何时何刻,总会有个月光陪伴着你。。。跟随着你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