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surely everyone of us will face this right?

心情

心情,在人生中扮演了一个极重要的角色。对我而言,只要一谈到心情,就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。心情,说也说不完,写也写不完。高兴、快乐、伤心、难过、悲伤、兴奋、害怕。。。
无可否认,在我人生中,每天的我都以不一样的心情来对待。但,最近的我,“难过”却成了我的最佳伙伴。这“难过”使了我的“快乐”都渐渐减少。也因为它,我的泪水也不知从眼眶里打滚了多久。。落在我那脸颊上。。黑眼圈也渐渐加深。。就像中国的著名熊猫似的。
心情是不能控制的。就算你用尽什么方法,也是无济于事。。。因为心情就是心情。。。谁也无法预测明天的你会以什么心情来对待你所面对的一切。
心情啊心情,真盼望“快乐”能向我而来。。。带给我快乐,忘了一切难过的事情。。任何烦恼、挫折、挑战也再不是我人生中的绊脚石。但愿我的心情能了
解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